Thomas's Time Machine that bring you back to childhood. 會令人想起過去一些事,一些情..

細味聽著,會令人想起過去一些事,一些情, 因為音樂可以想起很多回憶~~

Thursday, November 09, 2006

紅塵自有癡情者..莫笑癡情太癡狂...


梅花三弄 !, !!, !!!

紅塵自有癡情者 莫笑癡情太癡狂
若非一番寒澈骨 那得梅花撲鼻香

問世間情為何物 直教人生死相許
看人間多少故事 最鎖魂梅花三弄

獨白﹕
梅花一弄 斷人腸
梅花二弄 費思量
梅花三弄 風波起
雲煙深處 水茫茫

獨白﹕
問世間 情為何物
 直教人 生死相許
看人間 多少故事
 最鎖魂 梅花三弄



水雲間 !, !!, !!!

* 這是梅花三弄中我最喜愛的歌曲,
有一種 : 遊子在外 揮灑風采 的感覺. ~Thomas

把酒黃昏後 醉臥水雲間
彩筆由我舞 揮灑一片天
天空幾萬里 雲霞共翩翩

你是浮雲我是霞
纏纏綿綿到天邊
纏綿到天邊 纏綿到天邊

踏遍紅塵路 結伴水雲間
船兒載不動 情深幾萬年
夢隨流水遠 小河繞青山

你是青山我是河
纏纏綿綿到天邊
纏綿到天邊



我心已許 !, !!, !!!

揂記小穚初見面
柳絲正長 桃花正豔
你我相知情無限
雲也淡淡 風也倦倦

執手相看兩不厭
山也無言 水也無言
萬種柔情都傳遍
在你眼底 在我眉尖

我心已許終不變
天地為證 日月為鑑
我心已許終不變
天地為證 日月為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